白佑右。

疯狂为全职打call!hhhhhh!

「此人喜欢杰西卡,抱走不解释hhhh」

【全职不败,荣耀不灭】你们是最好的见证!

「这是昨天看的一个视频得到的一个点子
  可能有些老套但还是希望大家把它看完
  不知道有没有想过当初那些神一样的人
  如果有一天退役被别人奚落被别人嘲讽
  他们老了但你还会一如既往支持他们嘛」

「日常艾特 @王杰希的智障媳妇儿

今天离荣耀开服已经过去十五个年头了,荣耀修修改改了也过去十五年了。
   “十五年了啊!”叶修点燃一根烟,看着窗外默默道。“想什么呢?”苏沐橙拿着水果过来,看着叶修的背影问道。“沐橙,你看,荣耀都十五年了啊!哥都老了呢!”叶修微笑着转过头,掐灭了烟,拿着水果吃了起来。“是啊,十五年了,又好多新人冒出来。我们那个时候的啊,退役也退役得差不多了吧。”苏沐橙用手卷着自己的长发,表情略显忧伤。“哎呀,不说这个啦!今天是新区开服的日子,我得赶紧去抢号。”叶修又坐回了电脑前,点开了荣耀的界面。
     还是最初的那个荣耀标志,不过界面已经看不出原来的模样。今天是第十五区开服的日子,和五年前近乎一样的场景。兴欣网络会所,同一个位置,同一个人,点开了同一个游戏。
    “都十五年了还是那么火爆啊!”叶修看着人满为患的新手村,无奈地笑了笑。枯燥乏味的新手任务,让叶修十分的不耐,他索性丢给了苏沐橙去帮自己过任务。“好妹妹啊,帮哥这个忙吧!”叶修笑的十分的谄媚。苏沐橙无奈只好同意:“你啊你!说好啊,就这一次。”“嗯嗯,足够了。”叶修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,起身把电脑让给了苏沐橙。
     他走到网吧门口抽着烟,听着里面播报的最新一则采访。
    “最近横空出世的流翼战队实力超群,我们来采访一下他们的队长苏祺,战斗法师苏云饮的使用者。你好。”“你好。”屏幕中出现了一张带有傲气,富有青春活力的脸。
    “请问有人评价您就和当年的叶修一,您怎么看?”“叶修?呵,他们已经老了,不适合这个游戏了。我觉得新人才是这个游戏的掌控者,何必老是拘泥于过去呢?”“您说的很有道理,请问你觉得如果此时你们战队和老国家队比拼一把,赢的几率会有多大?”“我觉得吧,应该超过70%的胜率,他们现在已经没有手速可言了,这是他们一个相当大的劣势。而我们既有手速,也有战术,所以,最后赢得肯定会是我们。”“好的,接下来。。。”
    电视机被人关掉了。陈果从里面走出来,气氛格外的沉默。“今年的新人有些嚣张啊,不过你不用放在心上,别忘了你可是教科书呢!”陈果率先打破了沉默,语调中隐隐透着几分失落。“呵,这些新人实力倒是有,只不过是太狂妄了而已,早晚要吃亏啊!”叶修平淡地说着,脸上没有丝毫表情。陈果顿了顿,又接着说:“他说的那些话。。你。。。你不难受吗?”“难受?难受什么。不过些琐事罢了,有什么值得伤神。哥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?就这点?你还是太小看哥了。”叶修笑了,又点燃了一支烟。陈果难得没有骂他,安安静静地让他抽。“哎!老板!不要再想这些了!外边冷,还是进去呆着吧。别冻坏了。”叶修抽完了最后一口,丢掉烟头,对着陈果说。陈果不搭话了,转身进了网吧。
     “叶修叶修,你快过来,这消息都快吵死了!”苏沐橙一般招呼叶修一般抱怨道。QQ上赫然是黄少天的长篇大论。
「夜雨声烦:喂喂喂!你们看了吗?那个最新的黑马战队,也太嚣张了吧?!竟然敢瞧不起我们?!靠靠靠靠靠!@君莫笑,叶修你死哪去了?都那么说了你还不出来?!」
     叶修沉默的关闭了对话框,但对话框一直抖个不停。苏沐橙看着叶修,问道:“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叶修笑得无奈:“还能怎么办?继续新区抢BOSS呗。”“叶修!”苏沐橙第一次怒了,但换来的只有沉默。过了一会儿,苏沐橙缓缓开口:“叶修,你真的,一点都不想拿回你曾经的荣耀吗?你就选择那么让他们欺凌踩踏吗?!”叶修又笑了:“我已经是过去式了不是吗?”“可是你答应我哥的呢!说好了要一起守护的那份荣耀呢?!”苏沐橙突然哭了起来,声嘶力竭地吼着,“都那么多年了,他们欺负我们那么多年。你还是宁愿视而不见吗?!”
     叶修沉默了,他低下头,眼眶突然变得红红的。半晌,他抬起了头,问道:“账号卡还在吗?”苏沐橙没有回应。“账号卡还在吗?”叶修再问了一次。苏沐橙终于有了些反应,脸上是有些欣喜的表情:“啊!在,当然还在。我去给你拿,等一下。”说完苏沐橙头也不回地跑走了。
     叶修再次点开了QQ,里面还是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在气愤地控诉。他一边笑一边打字,手还是和当年一样灵活。
「君莫笑:有人想要和我一起去和新人pk的吗?
  大漠孤烟:我!
  王不留行:我!
  百花缭乱:我!
  风城烟雨:我!
  石不转:我!
  一枪穿云:我!
  无浪:我!
  索克萨尔:我!
  ……
  夜雨声烦:我靠!原来你们都在线啊!!居然没有一个人理我!!看我写了那么久的话都没人应!真是心脏啊!!!哇!真是!!!
  君莫笑:喂,你到底去不去啊?
  夜雨声烦:去啊去啊!肯定去啊!本剑圣怎么能不去呢?!看他们还嚣张!」
     屏幕后的君莫笑看着QQ上的回应,扶额想到:这些老家伙们早就等着了吧,都是些心脏的人啊!是啊,都等着这一天吧……
     荣耀最近出了一个大新闻,一只无名的队伍要来挑战最强黑马——流翼战队!这则新闻不一会儿就传遍了整个荣耀区,老资格的玩家看着那支挑战队伍里人的名字,豆大的汗珠从额头滚落下来。
     大漠孤烟,王不留行,夜雨声烦,索克萨尔,一枪穿云,沐雨橙风……君莫笑?!这,这分明就是五年前的那支王者之师啊!
    消息也很快传开了去,人人都在期待着这一场新老战队的对决!
    苏沐橙有些紧张地看着网络上一片倒的风言风语!转过头看着叶修,问:“赢,你有几成把握?”
    叶修抽着烟,漫不经心地回答:“不到五成。”“那……那怎么办?!”苏沐橙的声音颤抖了,她真的不想输!“你怕什么?有哥在呢!放心。”叶修顿了顿继续说,“有我在,不会输!”
     比赛很快就拉开了序幕,还是按照专业比赛的流程一样。观众席上此起彼伏的声音,却大多在支持流翼。唯有一些旧资格的在感叹时代的变化之快!
    开始还是单挑赛,流翼一开始便派出了最强的选手苏云饮,和他对阵的是韩文清的大漠孤烟。主持人在激动的说着:“新老将的pk即将开始,究竟鹿死谁手,让我们拭目以待!”
    对面场上的流翼显得从容淡定,苏祺操纵的苏云饮发出消息:请赐教!接着便迅速地向大漠孤烟冲来!
    比赛开始了!
    苏云饮还是太过心急了,一开始便让大漠孤烟占据了上风。双方皆被消耗了一部分的血量。突然,苏云饮一个天击,大漠孤烟措手不及被挑在了空中。刚想破解,却发现这浮空略显诡异!因为他刚破解居然又被挑了回来!韩文清呆了一会儿,叹了口气。这恐怕是一早就设下的套吧,就等他来钻了。果不其然,大漠孤烟的血量飞速下降,不一会儿便倒地不起了。
    第一局,苏云饮胜!
    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,还有一两声十分微弱的叹息声。“啧啧,前辈,不行就赶紧回去吧,何必呢?”苏祺笑的十分猖狂,显然很满意这样的结局。韩文清气的有些发抖,叶修走过来,轻轻说:“老韩,别激动。不要忘了咱们的计划。”说罢,韩文清松开了紧握的拳,点了点头。
    个人赛继续进行,接下来是沐雨橙风对战绿茵悠悠。结果也是早就能够预料到的,沐雨橙风输了。但是比赛结束,观众们的唏嘘声小了不少。因为,此刻即使还活着却只剩1%血量的绿茵悠悠显然还没缓过神来。刚才那一瞬间爆发的,是苏沐橙吗?
    苏沐橙微笑地下了场,此时场上寂静了。绿茵悠悠只觉得有些发寒,这种压迫感,太可怕了。明明刚才的苏沐橙可以要了她的性命,但是她却在最后一刻收了手……这是为什么呢?!
    个人赛还剩下最后一轮,夜雨声烦对战高潜远行。这场比赛黄少天的垃圾话少了许多,他全心全意地在与对手的较量之中。最终,黄少天顺利拿下了这一局!
    “哎!我跟你说哦,本剑圣可不是浪得虚名的。虽然你技术不错,但是心态不行。你们还是回去多磨练磨练吧!”黄少天站起身,对着那边的人说道。
     “第一场精彩的个人赛已经结束了。看来老将们都还是宝刀未老啊!不过新人们更胜一筹,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威!”场下又爆发出激烈的呐喊声,场面又紧张了起来!
     “靠靠靠靠靠,这个主持人有没有脑子啊?!看不出来咱们刚才是故意的吗??”黄少天气愤地坐在椅子上叫着。
     “你管那么多干什么,反正只要知道最后赢的会是我们不就好了吗?”叶修挠了挠耳朵,冒出了一句,“哎,王大眼,下一局可就看你了啊。可别让哥失望啊!”“不会失望的,放心吧。”王杰希坐在一旁,认真地看着对手的资料说道。
      “好了,现在即将开始第二轮的比拼。双方对战选手请做好准备!”主持人在台上宣布着第二轮的开始。
       对方第一轮便派出了他们另一个和队长齐名的大将,看样子是有一挑三的打算。比赛开始,百花缭乱对战浩渺星空。
       张佳乐全心全意地消耗着对面的血量,丝毫不关心自己的防御状态。硬撑了一会儿,百花缭乱就倒下了。不过对面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。那么一员虎将,此刻只剩了接近10%的血量。
       “乐乐,辛苦你了!”叶修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。“不辛苦,不辛苦。”张佳乐站起身来,悠悠地说着,“王杰希,在这种状态下能耗他那么多血量,我可是尽力了啊!你要不赢下来,说不过去啊!”
       “嗯,放心吧。”王杰希走上了赛场,语气平静却又坚定。
       “哇,下一位登场的是富有魔术师之称的王杰希,他可是以前擂台赛之王啊!究竟谁输谁赢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。”主持人说得唾沫横飞,把比赛的激情燃到了极点!
       “啧,那也是过去式了嘛。”苏祺不屑地开口说着。“队……队长,我觉得,他们不简单啊……”绿茵悠悠声音略颤抖的开口,“刚刚那个苏沐橙,她明明可以拿下最后一击,但是她却收了手。”“……说不定,那只不过是她技术退步了呢。”苏祺有些惊讶,但并不怎么放在心上。
       王杰希操纵着王不留行,极力展现着魔术师的神奇!“这……这打法,魔术师啊!魔术师解封了啊!”场下知道的观众激动地吼着,“魔术师!魔术师!魔术师!……”一声一声,此起彼伏。
       在几乎不耗丝毫血量的情况下,浩渺星空出局了。“这……这怎么可能?!”浩渺星空的脸色有些难看了。王杰希此时勾唇微微一笑,并不言语。
      在大将全部出动后,剩下的都是些年轻小将。他们的操作虽然酷炫,但是因此破绽也有许多。王杰希看准了这些破绽,一一击破了他们。
     “这……这太惊人了!时隔五年了,王杰希又重现了一挑三啊!他不愧是擂台赛之王!”主持人站起身来,一脸的不可置信。
      流翼战队那边此刻是死寂般的沉默。“啧,上了他们的套了。”苏祺恶狠狠地说着,“现在还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了。都给我打起精神来,绝不能输。”“是,队长!”
     “激动人心的最后一场比赛即将开始。现在看来老一辈的选手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啊!在老选手领先的状态下,究竟谁能取得胜利呢?”主持人热情高涨地宣布着比赛进程。
      “大家准备好了吗?要开始了哦!”叶修转过头对众人说着。“早准备好了,这一刻咱们等了多久了啊!”众人回应着。
      五分钟之后,比赛结束了。全场震惊的根本说不出话来。太强了……真的是太强了……在自身全体成员损失极少的情况下,将对方杀得片甲不留。这……这才真的是王者之师啊!难道刚才的比赛……弱,都是他们装出来的?果然是战术大师啊!
      流翼战队的人此刻一言不发。过了一会儿,苏祺黑着脸说道:“怪物!都是一群怪物!”
      全场静了十几秒后,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,无数的人在激动地呐喊着曾经的王者们的名字!
      黄少天此刻也闲不住:“哈哈哈哈!看看看,本剑圣出马,哪里有什么摆不平的事?!真是太高兴了,走走走,我请客!”
      大家都笑着离开了比赛场地,一路都是欢声笑语。
      看着站在原地的流翼战队,叶修突然转过身,走上前去。
      “你,你要干什么?你们已经赢了不是嘛?”苏祺恶狠狠地说,语气并不友善。
      “你喜欢荣耀吗?”叶修盯了他一会儿,开口道,“如果喜欢,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!”
      留下了这一句话,叶修扭头便走了。只留下呆呆在原地的苏祺。
      这支王者之师从此再未出现在荣耀的赛场,但他们却成为了荣耀的另一个象征!

「这里给大家道个歉,那些华丽的战斗场面
  我不知道怎么去描述,所以只能很略过的写了一笔
  但是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,在这里表示很真诚的道歉」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