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佑右。

疯狂为全职打call!hhhhhh!

「此人喜欢杰西卡,抱走不解释hhhh」

【全职男神x你】与反差男神的日常

「咳咳,事先说明一下一个重大事故!」
「我要去上海旅游惹。」
「所以可能会拖惹而而且这两天也比较忙」
「话说这个系列其实有个挺惊喜的小结局」
「大家可以猜一下伐」
「日常艾特 @王杰希的智障媳妇儿

【韩文清】
    今天的韩文清真的很不一样。
    你轻轻睁开眼,转头看了一眼在旁边忙碌的人,差点没吓得摔下来。
    你揉了揉眼睛再次睁开,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后,倒吸了一口凉气。我的天!这个系着小围裙正在打扫房间的家伙,是我家韩文清?!
    显然你的起床早已经惊动了他,他转过头来微微一笑:“醒了啊,想吃点什么?”
    你突然眼泪婆娑地看着他,问到:“文清,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!你。。你骂我都行。你不要这样好不好?!”
    他明显露出了吃惊的表情。看着你快哭了,他轻轻坐到你的身边,拭去你的泪水,说:“傻瓜,你做错什么了?别哭啊,乖,哭了就不可爱了。”
    你颤抖着声音问他:“那。。文清,你。怎么会这个样子?!”他像是知道你的疑惑似得,脸上闪过意味不明的微笑,俯身说:“为了媳妇这样,又有什么不好的呢?”
    你微微红了脸颊,低着头不再说话。他看着你的样子,捏了捏你的小脸,笑意更浓,一把抱起你:“走吧,去吃早餐。”
    他把你放在凳子上,坐在一旁看着你。你吃的有些拘谨,时不时向他的方向瞥一眼,你发现他总是微笑的看着你。这种感觉。。。怎么这么像喻队呢。。你的心里突然有了一个的这样想法。
    你抬起头,死死地盯着他,说:“你真的是韩文清?”他依旧微笑的看着你:“是啊!”
    你突然扑过去紧紧抱住他,道:“文清,我不想要你这样。我更喜欢你原来那个样子。”
    他拉住你的手,道:“原来的样子吗?为什么?”“因为我觉得那才是你!”你铿锵有力地回答着。
    紧接着就是一阵沉默。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他终于开了口,扶起你,表情有些悲凉。
    一天就这样沉默地过去了。第二天醒来,你发现他已经不见了,只在枕边留下了一张字条:
   “对不起”
    你心里渐渐涌出失落。原来,他选择的是离开啊!原来,他是不会回来了啊!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