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佑右。

疯狂为全职打call!hhhhhh!

「此人喜欢杰西卡,抱走不解释hhhh」

【全职男神x你】反差男神的日常

「憋了n天才出来的东西www」
「感觉都乱了套了 @王杰希的智障媳妇儿

【张新杰】
    今天是4月1日。
    你和张新杰都处于休假的时候,往常张新杰一天异常规律,而则有些无所事事。
    可今日……你看着9点依旧躺在床上不起来的张新杰面色有些怪异。你推了推他,他只是转了个身而已,嘴里轻轻嘟囔着:“别闹……”。“新杰啊,该起了,你说好的早上还要陪我去锻炼呢。”你脸上有些怨怪的神色,但张新杰这一次居然不为所动。
    你无奈地看着他,但却仍不死心。你伸出手使劲推了推他,他突然睁开了眼,一把拉过你将你压在身下。“你说的运动,在这里做就可以了。”张新杰的话环绕在你的耳边,带着丝丝的魅惑。
   你呆愣住了,脸通红,场面静得可怕。突然他一下俯下身来,你紧张地闭上了眼睛,却没能是想象的那一幕。原来,他只不过又睡着了而已。
   你有些恼怒,生气地嘟囔着,一把推开他自己走了出去。
   你独自一人坐在花园里的秋千上,心里却不住地嘀咕:今天的张新杰是怎么了?!难不成是鬼上身了?!
   你这么想着,却有几分相信了。你拿着桃木剑又悄悄地回到了张新杰的房间。里面的人还是在熟睡中。你把桃木剑小心翼翼地挂在他的床头,嘴里默默念叨着经文。
  “你在干什么?”一个温润的声音响起。床上的人摆出撩人的姿势,好看的眼睛此时微眯了起来。
   “我我我……”你被抓了个现行,整个人都有些僵硬,冷汗直冒。
   “啧,你是在怀疑我的身份?”张新杰坐了起来,俯下身,盯着你的眼睛。你的眼神很慌乱,整个人也在不停地往后退。
   “没……没,怎么会呢?”你的声音也颤抖了起来,不知道平时那个仅对时间控制极其严格的他,居然也有这么可怕的一面。
   他轻轻抱起了颤抖的你,把你放在床榻上,握住你的手轻轻说:“亲爱的,别怀疑我。总之这一切一定会有个解释的,你就安心吧。”
   他仿佛有什么不可言说的秘密。你很想问,但是此刻却睡意渐浓,很快便睡了过去。
   再醒过来,已经是第二天。你起身,看着在餐桌上吃早餐的张新杰愣了愣神。他看着你,冷冷地说:“今天起晚了,那么晚上玩儿手机的时间减少一半。”
   你在哀叹这个结局时,也震惊于他竟然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!
   但究竟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另有隐情?
   你瞥了瞥作息又如此规律的张新杰。
   或许,昨天的那一切,只是黄粱一梦罢了?

评论(3)

热度(9)